全站搜索直达目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专题

每日吃维C降低高血压
来源: 发表时间:2007-9-22 22:22:00  
    研究表明,每日补充维C,可以显著地降低高血压。补充维C的量,应为每日500毫克。这项研究由波士顿大学医学院和俄勒冈州立大学的科学家共同进行,并由国家健康学会支持下完成的。高血压是一种世界范围内的疾病,严重时可以导致心脏病和中风。科学家们认为这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发现,尤其是对于血压偏高的病人,可以和大夫配合,把血压降到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而且没有通常药物具有的副作用。不要小看每天只需少许钱的维C,它和某些降压的处方药一样灵。在试验中,每日服500毫克维C,一个月后,高压低压都降低了9%。大约来说,病人的高压从155降到142,低压从87降到79。
最后,感谢光临中华普通外科网,希望本信息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精彩信息,请访问中华普通外科网http://www.puwaichn.com
推荐给朋友】【打印该页】【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广告联系 | 网站声明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
本站转引文章如涉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
中华普通外科网 http://www.puwaichn.com/
mailto:postmaster@puwaichn.com feide301@yahoo.com.cn
Copyright © 2005 中华普通外科网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原解放军304医院)普外科All rights reserved
编号:京ICP证060054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