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搜索直达目标: 
您的位置: 首页 > 健康专题

多吃大豆防乳癌
来源: 发表时间:2006-3-31 0:55:00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班针对2万名抽样对象进行追踪调查后发现,每餐都吃大豆类食品的人比几乎不吃的人患乳癌的比率低很多。其中一天喝三碗味噌汤的中年妇女又比几乎不喝的人患乳癌比率减少四成。   该研究班认为,这是因为大豆中所含的植物雌激素(I soflavones )对预防乳癌有效,所以多摄取大豆食品者乳癌罹患率较低。但是该研究班也强调,须注意均衡摄取各种大豆类食品,若偏重喝味噌汤也会有盐分摄取过量之虞。 最后,感谢光临中华普通外科网,希望本信息对您有所帮助,更多精彩信息,请访问中华普通外科网http://www.puwaichn.com
推荐给朋友】【打印该页】【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在线投稿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广告联系 | 网站声明

本站信息仅供参考不能作为诊断及治疗的依据
本站转引文章如涉版权问题_请速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尽快删除
中华普通外科网 http://www.puwaichn.com/
mailto:postmaster@puwaichn.com feide301@yahoo.com.cn
Copyright © 2005 中华普通外科网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原解放军304医院)普外科All rights reserved
编号:京ICP证06005401号